首頁網站導覽聯絡我們
首頁 > 支持我們

主 旨:
函請各教會惠寄一次聖餐奉獻(至少一次)支援本會聖工。

說 明:
一、依據第卅屆總會第一○九案決議:訂定各教會每年第一次聖餐奉獻,支援客家宣教事工之費用,以利聖工之推展。

二、1982年第29屆總會時設立本委員會(客家宣教中心於1980年10月成立)以來,本會一直接受國外教會的補助,尤其是巴色差會的鼎力相助,事工才能持續到今天,而如今巴色差會已轉型為Mission 21,其初始之補助款項亦已終止。

三、台灣客家人口多達四佰餘萬,然而基督徒人數比率卻只有0.3%,在本宗1,217間教會中,客家教會不到30間,是全台宣教最弱的一環。感謝主!如今客家宣教中會已於2007年8月正式成立(16間堂會、3間支會)。台灣是個族群多元的國家,客家宣教自是成為不可忽視的族群。總會客宣委員會將繼續努力協助客家中會之宣教開拓事工、客戒地區的宣教事工。(所需經費預估約300萬元)

四、此外,客家族群擁有母語聖經是推動福音宣揚、關懷文化很重要的基礎工程,我們已於2012年總會通常年會正式出版新舊約現代客語聖經;並於近日出版客語版的新聖詩;以及各種相關客語教材的編撰。其他有關今年總會客家宣教委員會之諸多宣教事工計畫,亦非常需要大家的關心(這些重要事工所需經費約為新台幣300萬元)。

五、我們期待與您分享客家的語言、文化、客家前輩的信仰故事,與您分享一個特別的客家聖餐禮拜,相關構想及邀請,請看附件,歡迎您設立一個客家的聖餐禮拜,邀請本委員會派員主持、服事,或是參考我們所附的講章參考,來舉辦客家聖餐禮拜。若有賜教,歡迎來電02-23625282轉154。

六、敬請 貴教會/機構,將今年度一次的聖餐奉獻(若無聖餐奉獻,也請將當週之主日獻金),匯寄到總會事務所,以支援本會事工。奉獻款項請利用隨函附之劃撥單(郵政劃撥19566285,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),註明「為客宣事工奉獻--聖餐奉獻」,懇請惠寄為禱。


客家宣教委員會  106613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 電話:02-2362-5282
Copyright © 2000 - hakka.pct.org.tw All Rights Reserved.